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情暖端午 凝心聚力”——常州市钟楼区侨联侨界人士联谊活动精彩纷呈
2018-06-15 22:53:00

  6月15日下午,常州市钟楼区侨联举办“情暖端午 凝心聚力”侨界人士交流活动,钟楼区侨联委员,镇、街道侨联主席、秘书长,归侨侨眷代表欢聚在五星街道ASK智享空间小剧场,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发布了钟楼区侨界“打开历史闸门,分享光影记忆”影像故事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是钟楼区委统战部、钟楼区侨联“讲好钟楼故事、汇聚侨心侨力”品牌工作的重要内容,将通过此次影像故事征集,用图说的方式总结侨界人士在国外求学奋斗、在祖国建设以及家族经历中的难忘故事,用光影故事致敬一代人的芳华。

  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为五星街道ASK智享空间侨胞之家授牌。

  活动现场,各基层侨联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场内气氛热烈,集中展示了钟楼区侨界群众凝心聚力服务新钟楼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