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召开归侨侨眷“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5-25 15:57:00

  座谈讨论

 

  

  为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快速开展,充分发挥侨界群众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作用,5月25日,常州市侨联召开归侨侨眷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40多位归侨侨眷参加了活动。

  常州市侨联首先向归侨侨眷介绍了全市正在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传达市委汪泉书记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的讲话精神,通报常州市侨联制定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讲清讲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常州市侨联今年将利用每月的“归侨侨眷回娘家”活动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多次座谈讨论,发放调查问卷,收集归侨侨眷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希望归侨侨眷能积极投身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也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征集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

  归侨侨眷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表示欢迎,认为政府一直在解放思想,为群众办实事,例如建立志愿者帮扶队伍,设立12349平台,解决了他们大量的现实困难;侨联组织的月月回娘家活动为他们缓解了精神空虚,给予了家的温暖。但是目前突出的老年人尤其是侨界空巢老人的养老问题、就医问题等,仍需政府下大力气妥善解决。

  最后,活动在归侨侨眷齐声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合唱《不忘初心》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