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退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徐青玉当选新会长
2018-05-23 11:30:00

    近日,常州市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换届大会在归侨侨眷活动室隆重召开。50余名离退休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常州市侨联领导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第四届退谊会副会长叶莉莉主持,会长曹有富代表第四届退谊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第四届退谊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并表达了对新一届退谊会领导班子的期望。五年来,常州市侨联退谊会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参加市侨联举办的各项活动,组织会员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及时了解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归侨郑石桃在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被评为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工作细则。副会长尤一秋对第五届退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大家以鼓掌表决的方式一致选举徐青玉为第五届退谊会会长,尤一秋、凌娥、周志仁为副会长,杨瑾秋为秘书长,宣品娴、王芳等十一人为理事。聘任曹有富、章姚姚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会长徐青玉做了表态发言。她说:面对侨情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侨界群众的新期待,将不辜负市侨联领导的信任、代表的期盼,在市侨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与时俱进,不断拓宽退谊会工作思路;扎实作风,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代表市侨联向退谊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对参加换届大会的部分归侨侨眷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曹有富会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认真履职、团结和谐,全心全意为归侨侨眷服务,并结合离退休归侨侨眷的实际,多做暖侨心、顺侨心、稳侨心的工作;根据“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原则,把大家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开展有利于会员身心健康和彼此间沟通交流的活动;同时根据力所能及的原则,发挥余热,有所作为。李音强主席还就近期市侨联开展的工作,向归侨侨眷代表进行了通报。

  会后,召开理事会议,讨论工作计划和分工。

  会场全景

  曹有富会长作工作报告

  新当选会长徐青玉表态发言

  市侨联主席李音强讲话

  聘请名誉会长

  理事会议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