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2018-05-14 21:23:00

  5月11日上午,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常州市侨联九届常委、第九纪检组张晓翔处长和市侨联机关同志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参加中国侨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议名单;通报了常州市侨联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省侨联“侨与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江苏侨联》杂志第二期编撰工作;对《侨联志》编纂工作进行了初步指导。

  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指出近期工作多、任务重、节奏快,这些工作的完成过程也是对侨联工作认真梳理的过程,所以每一项工作都很重要也很必要,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下一步,常州市侨联将抽出时间,对每个辖市区进行调研,共同发掘培育亮点工作。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