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侨商走进明光
2018-05-11 16:59:00

  在副会长朱学峰、王建华的推荐和安排下,2018年5月3日,常州市侨商会一行21人在会长钱福卿的带领下,赴安徽明光市进行了为期二天的参观考察,受到明光市副市长司学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明光市地处皖东,面积2335平方公里,人口65万,是明太祖朱元璋的诞生地,也是海协会首任会长汪道涵的故乡,享有“明皇故里、生态酒乡”的美誉,是全国科技先进市、全国文化先进市、全国水产百强市。

  会员们考察了常州落户在明光的侨商企业扬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明光产城新区,并与明光招商局围绕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和扶持企业政策等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这次考察,大家一致认为明光市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政策优惠,对于企业投资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大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明光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汪道涵纪念馆、明光规划展览馆和黄寨草场。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