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古韵新风 侨忆江南——武进区侨界举行名媛旗袍沙龙活动
2018-05-08 15:46:00

  5月5日,古韵新风 侨忆江南——武进区侨界名媛旗袍沙龙在横山桥五一社区举行,40余位武进区侨界名媛齐聚一堂,身着五彩缤纷的旗袍,共同展示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由武进区侨办、区侨联、区妇联和中国旗袍会常州分会联合举办,江南集团独家冠名,由横山桥镇侨联、女企业家联谊会、五一村共同承办。

  分享会上,横山桥镇侨联主席、江南集团总裁刘萍向大家致欢迎辞,横山桥镇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是蓉珠将她和旗袍的文化渊源娓娓道来。之后,常州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朱子健博士现场讲述了生活美学-断舍离。中国旗袍协会常州分会会长纪俊玲女士向大家讲述了旗袍礼仪文化、服饰搭配等传统知识,并示范了旗袍走秀的要点。

  此次活动搭建了侨界文化交流的平台,传承和发扬传统服饰文化,打造侨界旗袍名媛,让时尚典雅的旗袍艺术与清新自然的武进文化风情相融,品古韵之美,享旗袍之雅,增侨界友谊,聚侨界合力。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