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组织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2022-11-28 17:15: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进侨界群众、侨联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2022年11月24日下午,省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侨界群众代表赴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卉,二级巡视员李发勇表参加。

  此次影像展分为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三个篇章,包括5个全国“时代楷模”、14个江苏“时代楷模”、42个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30个全国“最美人物”。共计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影像和事迹。

  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切感受到了时代先锋报效祖国、爱党爱民、爱岗敬业、争当表率、乐于奉献的坚强党性和高尚情怀。大家被守岛卫国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夫妇、把成绩写在大地上的赵亚夫、退伍不退志的王爱东、科技强军为国铸盾的钱七虎、抗击新冠一月白头的邱海波、砸锅卖钱替儿子还债的杜长胜等时代楷模所感动,也被南京火车站雷锋车、海宁支教教师群体、支援武汉重症医疗队等团体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楷模致敬,向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爱岗敬业、踔厉奋发的满腔热情践行初心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