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江苏省侨联第十三期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2022-11-28 16:56: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1月18日,江苏省侨联第十三期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卉主持结业仪式并作培训小结。艾卉与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石红梅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艾卉指出,此次培训时机特殊、意义重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比较严密,学习内容丰富,紧贴侨联工作实际,指导性、实用性较强。经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侨联工作的方法规律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形势特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艾卉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常怀“本领恐慌”,着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紧迫感;勇于担当作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新时代侨联各项工作;坚持团结奋斗,不断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侨界力量。

  结业仪式上,苏州市吴江区侨联办公室副主任杨丹,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美萍,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省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王永进作交流发言。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