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标为江苏省侨联第十三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2022-11-28 16:53: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1月18日,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开创新时代江苏侨联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江苏省侨联第十三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卉主持。

  刘标从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开展侨务工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工作职能,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刘标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大限度凝聚侨心向党的思想共识;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侨界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作出侨界独特贡献;要牢记为侨服务宗旨,不断满足侨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围绕侨务工作主题主线,团结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国梦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推进侨联组织自身建设。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