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并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2022-11-15 11:27: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2022年11月11日,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并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并讲话。他表示,成立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委员会,标志着党支部工作有了领导班子,是党支部工作的新起点。他希望,支部换届和支委会成立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委要带头做表率,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联谊联络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党建工作更规范、业务工作更提升、先锋意识更彰显。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芳同志所作的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项。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刘芳、陈自强和苏宋丹等3名同志当选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编辑:陈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