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省侨联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建设
2022-11-10 16:18: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1月9日,省侨联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围绕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贯彻落实机关党建法规制度情况督查整改以及年底前党建工作落实等进行研究部署。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艾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艾卉指出,第四季度是收官收口的关键时期,要再接再厉、加强统筹,确保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习计划、丰富教育形式,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要学好用好党建法规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贯彻落实机关党建法规制度督查反馈意见,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年底前取得实效,并形成制度成果,推动会机关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制度水平。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深化思想认识、实化推进举措、强化制度保障,认真回顾总结,做到直面问题、查漏补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支部建设基础,进一步落实“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级机关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交流会精神,通报了省级机关党内法规制度督查有关情况,回顾总结了我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情况,并对支部达标定级工作和党内法规制度督查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