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永葆为民情怀 提升服务能力——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在连云港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7 13:38: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和为侨服务宗旨意识,11月3日下午,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在连云港与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共同开展“初心联侨心 五洲共筑梦——学习伟人为民情怀,提升联谊联络服务能力”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带领侨界青年一起走进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等地,深入学习伟人故事和改革开放精神,领悟和畅议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发勇,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连岛海滨风情小镇客厅展示馆、“小平您好”青年学习社,大家认真聆听《在大海中永生》微党课并观看《戈德弗鲁瓦街的星火—少年邓小平在巴黎》沉浸式小话剧,一起瞻仰伟人风采,学习伟人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邓小平同志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无比坚定的崇高品格、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以饱满精气神投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要在所联系和服务的侨界群众中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努力当好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继承者和思想理论的传播者;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秉承为侨服务宗旨,通过用心用情服务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对侨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对侨联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侨界力量做出应有努力。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2日至3日,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党支部与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创青春—江苏侨界青年双创发展·走进连云港”交流实践活动,在与侨商、侨青代表联谊联络交流服务中砥砺初心、提升能力。


  编辑:陈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