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组织退休人员开展“看发展成就 迎盛会召开”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2-09-28 17:49:0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省侨联组织退休人员开展“看发展成就迎盛会召开”重阳节主题活动,让退休老同志近距离感受南京经济发展新成就、新变化。活动得到了浦口区侨联的大力支持。

  在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内,大家饶有兴趣地通过触屏、机械臂演示、AR体验等方式走进芯片的微观世界,通过情景模拟近距离体验科技发展的未来南京,实地感受到集成电路技术的创新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充分感受到南京创新发展的强劲脉动。

  在浦口区美丽乡村示范点水墨大埝,大家参观了园区内自行车文化体验馆、中华虎凤蝶自然博物馆和黑石公园,重温了重阳节登高望远的传统习俗,观赏展品,触摸历史脉搏,感知时代发展的脚步。在亲身感受传统文化与自然生态的交互融合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期间,退休老同志还开展了支部集体学习活动,大家重点学习了省侨联“八代会”期间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竣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还认真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省侨联八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