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省民宗委联合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讲座
2022-09-21 16:01: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9月5日下午,省侨联、省民宗委联合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讲座。邀请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姜爱国作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姜爱国重点围绕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顶层设计和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百年变局下的中美博弈、俄乌冲突、台海局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我会党员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立足职能定位,全力做好侨联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