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2-09-16 16:03:00

  9月15日下午,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艾卉、张霓、陈峰,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及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文章,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及省政府贯彻实施意见,深入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内容。会议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艾卉、方波、王海波三名同志分别作重点发言。

  刘标指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引导广大归侨侨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刘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及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本质要求,正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坚定信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促进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把理论学习与做好侨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为侨服务的实际成效。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