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省侨联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2022-07-04 16:37:00

  7月1日,省侨联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线上学习交流会,庆祝党的101岁生日,退休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8位党员作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会议由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镇翔同志主持。

  学习交流会中,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重温初心使命。大家紧扣文章中的“理想信念”“人民”“民族复兴”“人类文明”和“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内容,畅谈学习体会。省侨联原主席史宇作诗“百年华诞 勇毅笃行”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省侨联原二级巡视员镇翔、蓝晓霜、李正新,从学习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助力实现中国梦,退休不褪色等方面谈感受和体会。老同志何子正、李佳、朱小竹、李方泉表示要坚守初心,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线上学习交流会,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意义不凡。受疫情影响,老党员们线下活动受到影响,但大家热情不减,组织观念强,积极参加线上组织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