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暨“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
2022-06-30 10:55:00
 

629午,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纪要等文件精神。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标、艾卉,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及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会上,潘晶、武雷、陈自强等三名同志围绕“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周建农在讲话时强调,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创新理论和时事政治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作为学习的第一要务,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认清形势学,结合实际学,坚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原则,将理论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促行。要发挥好廉洁文化浸润作用,将廉洁文化融入日常制度安排、政策要求和工作职能,营造积极健康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锤炼修养、塑造灵魂。要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净化、自我反醒,自觉修身立德、廉洁自律,坚持不懈地同自身存在的问题作斗争,确保在自我革命中永葆清廉本色。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