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1 16:06:00

  7月1日上午,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副主席刘标、艾卉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单位,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庆祝大会结束后,周建农与大家分享了收看庆祝大会的体会。她指出,我们有幸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性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相信大家一定是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一幅幅历史性的画卷铺陈在眼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四个“伟大成就”让我们想起了一代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英雄模范人物,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奉青春献智慧,闯险滩克艰难,我们为之感到崇敬和钦佩。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周建农指出,我们为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感到自豪和幸福;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激情豪迈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而感到光荣和骄傲。广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方面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推动侨联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侨界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省侨联机关“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强烈反响,党员们抒发心中共鸣,畅谈收获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总结了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如何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抓好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之中。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