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强大力量 为新时代江苏侨联工作接续奋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给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28 17:49:00

  根据省侨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红色基因的薪火传承中续写侨联工作的辉煌篇章,6月28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标、艾卉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义来一行3人到会指导。

  周建农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历史解读、华侨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作出了重大贡献、坚决扛起新时代江苏侨联工作的政治担当等三个方面,用大量的史实资料和丰富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授课。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强、逻辑层次严、联系实际紧,使大家深受启发。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周主席党课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扎实开展好后续理论学习和相关安排,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开展好“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