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22 10:59:00

  3月19日下午,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省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新起点上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侨联工作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陆斌,省侨联副主席刘标,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艾卉主持。

  会上,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联谊联络部党支部、省侨商总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结对共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等经验。

  艾卉从五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会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字递交仪式,会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别递交责任书。

  陆斌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机关党员干部如何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建农在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去年省侨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之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建农代表会党组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侨联实际,增强工作本领,不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侨联机关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就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