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推进会
2020-10-16 09:16:00

  10月15日上午,省侨联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交流推进会,总结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各党支部特色做法,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锋主持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管理员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照《2020年省侨联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清单》要求,汇报了党支部完成党建工作情况,并结合侨联和各党支部的职能特点,对找准推动业务工作与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专项行动的结合点,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为全力夺取“双胜利”献计出力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机关党委还对第三季度各党支部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建农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就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要突出政治性,握牢机关党建方向盘。各党支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把准定位、在深化主题教育上力求实效、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上下好功夫。二要提高融合性,打造机关党建双引擎。各党支部要全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融入侨联工作全过程、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三要围绕规范性,提升机关党建内动力。各党支部要以高质量落实党建制度推进规范化建设、以党务干部能力的有效提升推进规范化建设、以深化“信息化+党建”探索实践推进规范化建设。四要强化创新性,增添机关党建加速器。各党支部要守正抓实传统载体、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样活动、结合实际确保活动成效。五要聚焦纯洁性,上好机关党建安全锁。各党支部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