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7 16:32:00

  按照省委巡视反馈要求和整改落实工作部署,9月1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宫琳、陈锋出席会议。副主席张霓、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列席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员列席会议。

  会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和巡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和要求,认真回顾梳理本轮巡视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会党组成员认真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组问题清单及整改分工表进一步查缺补漏、对号认领,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周建农首先代表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全面对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开了一场诚恳务实、严肃认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建农强调,会党组将对存在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她表示,会党组和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班子自身建设的实效、狠抓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会指导组成员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有力指导,并作了点评。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