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0:00:00

  6月3日,省侨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我省传达“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宫琳、张霓,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和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建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政协经济界等4个团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娄勤俭书记在我省传达“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各级侨联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侨联系统今后一段时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省各级侨联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围绕后疫情时代,结合侨联实际,积极开动脑筋,在“六稳六保”上下功夫,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作用。

  宫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陈锋主持会议并介绍全国“两会”概况。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