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成立机关纪委
2020-06-04 09:46:0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经过民主推荐、支部酝酿、机关党委讨论、会党组研究并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批准,6月3日,省侨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江苏省侨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出席大会并讲话,副主席宫琳、张霓,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和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副主席陈锋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葛跃进到会指导。

  周建农指出,设立机关纪委是会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希望机关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机关纪委的重要性;要全面履行职责,积极发挥纪委职能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源头治理;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纪检干部队伍。

  周建农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机关纪委开展工作。会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年度工作的重要环节,作为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好队伍的重要抓手,作为稳步推进全省侨联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坚持抓早抓小,加大教育和查处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严加惩处,以转作风、改作风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廉政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通过大会选举,王海波、李冰、潘晶(按姓氏笔划排序)等3位同志当选为省侨联机关纪委委员。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