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0-06-04 09:40:00

  为增强会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效果,教育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做到廉洁自律,6月3日上午,省侨联邀请省委省级机关纪监工委综合处戴文俊处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戴文俊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深刻汲取违纪案件的警示教训、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些发生在省级机关的鲜活事例给大家以深刻的警醒,今后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养成规矩意识,坚守道德高线,把住纪律底线,争当党风廉政建设表率。

  此次专题党课是省侨联“党风廉政教育月”“四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一次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政风险点排查、开展一次廉政思想讨论,形成集中教育声势,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树立崇廉尚廉清廉形象,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带头做好“三个表率”,用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