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08-08 16:52:0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8月7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处以上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典型案例,并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区、警示案例区和省委主题教育典型榜样区等。大家表示,这一幅幅图片、一封封忏悔书信、一桩桩违纪违法案例给我们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党课。

  周建农指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反腐倡廉形势,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深入推进侨联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