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机关工会召开年度退休的干部座谈会
2018-11-01 10:17:0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30上午,省侨联机关工会召开年度退休的干部座谈会。省侨联退休的厅级干部和今年退休的干部,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主席宫琳、陈锋,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建农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主要精神,通报了省侨联“七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她对老同志为侨联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侨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参会的退休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党中央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深感振奋,对中国侨联“十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全省侨联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欣慰,对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老干部们还结合机构改革对侨联事业今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省侨联领导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省侨联工作,为全省侨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建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省侨联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历任领导班子长期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长期支持的结果。她期待,老干部们要安排好退休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健康幸福快乐地生活。老干部们要发挥优势,支持好侨联的大家庭,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再立新功。她表示,面对新形势,现任省侨联领导班子一定要把侨联的光荣传统传承好、把老同志的真言良策运用好、把全省的侨联组织建设好、把全省侨界群众的积极性调动好,为全国侨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江苏经验。她要求会机关有关部门要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落细,将年度退休干部的座谈会制度化,使退休干部的活动经常化、服务精准化,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侨界群众和侨联工作者共同的家园。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