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2018-10-08 15:58:00

  9月28日下午,省侨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会上,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宫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两位中心组学习会成员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周建农在讲话中强调,侨联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境界、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多举措推动我会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和持续化,工作中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性和艺术性,更加扎实有效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奋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