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党组研究部署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信息化工作
2018-06-13 09:12:0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信息化,6月9日,省侨联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会机关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信息化工作。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宫琳,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副主席张霓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佳传达学习了省级机关工委《推进省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信息化实施方案》和《2018年度省级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对考核重点、考评程序、考评结果及运用等方面分别作出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周建农在讲话中强调,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是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增强侨联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组织保证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按照省级机关的要求和部署,细化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21项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要点,谋划好工作措施。每个党支部都要指定专人负责党支部电子台帐的加载和维护,填报考核项目和内容。机关党委要充分运用“信息化工作平台”加强对党支部的日常管理,明确党支部电子台帐必填项目,并将完成情况作为党支部工作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信息化工作平台”使用不力、电子台帐未按规定上传的党支部,要及时敦促其改正,要把信息化工作作为近期支部建设的重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