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定期研究推进机关支部工作
2018-05-09 15:28:00

  5月8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推进机关支部工作。会上,机关各支部书记对照会机关1至4月份支部工作清单进行了自查和总结,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宫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宫琳指出,机关党委换届以来,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支部建设,多次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机关党委根据党组指示精神,每月制订下发支部工作清单,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支部能够结合部门实际,对照工作清单,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二是组织开展了支部换届改选工作;三是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建知识的学习;四是组织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宫琳指出,各支部书记能够坚持“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日常建设和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得到机关工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七一”表彰评选推荐工作及结余党费的管理使用工作等,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信息建设,及时上报总结有价值的党建信息,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