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机关工会组织春季户外活动
2018-04-16 09:45:00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4月13日,省侨联机关工会在南京市浦口区开展春季户外活动。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主席陈锋、副巡视员镇翔及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知青故里,纪念馆丰富的展品生动再现了知青们的生活方式、生活场景,充分展现了知青们为国分忧的民族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使会员们对那个特定时代、特殊群体和特别岁月有了客观系统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天的建设成果来之不易,今天的美好生活要倍加珍惜。姚徐老街浓厚的乡土气息以及古床馆、珠算馆、契约馆、婚庆馆等各具特色的展览馆,使会员们充分感受了历史民俗、开阔了眼界思路。

  仲春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 “中国最美村镇”不老村,会员们通过现场参观充分感受到村庄古朴宁静的自然环境、错落雅致的自然形态、悠远厚重的文化底蕴,深入了解了不老村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方向,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直观感受,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丰富内涵的理解,增添了建设美丽江苏的信心。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