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机关党委荣获2017年度江苏机关党建“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2018-03-19 10:22:00

  近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总结表彰2017年度江苏机关党建“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省侨联机关党委获2017年度“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自“每日一题”活动开展以来,我会领导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活动。为促进“每日一题”答题活动广泛、持续、有效开展,更好地发挥信息网络在促进党的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会机关在工委组织答题抽奖的基础上制订了我会活动开展方案,根据累计积分情况排出名次,并通过适度奖励激发学习热情,得到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

  目前,我会机关党员干部“每日一题”学习活动参与率达到98%,在去年底的答题竞赛活动中,我会方波、潘晶、寇建富等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