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3 16:13:00

  近日,省侨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宫琳及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这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侨联组织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自觉服从国家改革大局,正确对待利益得失,积极适应改革的步代和侨界群众的需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当前的改革任务。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