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深入推进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8-02-07 15:34:00

  省侨联深入推进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12月5日下午,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就深入推进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会机关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机关党委书记宫琳主持会议,部分支部书记和支部骨干出席会议并发言。

  在会上,宫琳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省级机关工委《关于省级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会实际,对会机关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作出具体部署。

  她指出,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会机关按照会党组统一部署,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收到了较好的反映。下一步,我会机关将加大学习宣传的力度,更进一步推动学习活动,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带头督促检查。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展,按照会机关总体部署,分专题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措施和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理解准确、入脑入心,贯彻坚决、行动迅速;要保证学习质量。要加强对党支部学习贯彻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了解工作动态,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落实不好的,及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不走过场。各党支部加强相互交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做到“五个有”,即:有学习计划、有学习笔记、有学习资料、有学习心得、有学习讨论,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省侨联网站、侨刊乡讯、微信、宣传板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会机关处处可见、深入人心,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要抓好统筹推进,要组织实施,要督促检查,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

  与会同志表示,下一步,各党支部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在巩固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学研结合、学做结合的方式,组织好专题研讨、措施交流、组织生活会、理论务虚会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