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8-02-07 15:32:00

  1月24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宫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锋,副主席张霓、副巡视员镇翔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会上,5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上,周建农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加强2018年会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抓作风促发展,确实做到“以党建带侨建”,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