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党建工作 > 工作与学习 > 正文
省侨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07 15:31:00

  省侨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上午,省侨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周建农强调,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为遵循,努力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强化党的领导高标准完成“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

  周建农指出,省侨联机关作为全省侨联工作的领导机关,应带头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服务宗旨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不断强化工作传承性、持续性,不断彰显侨联工作创新性、独特性,以务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此次省委全会精神进入全省侨联工作实践。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党员干部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增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着力强化系统内部、部门之间以及海内外侨界的沟通协调联动,组织引领、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增强对党、民族、国家和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信者;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大力度引资引智引才,吸引更多海外高端人才来苏创新创业,做高质量经济发展尤其是产业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坚持优进优出原则,支持省内优势企业“走出去”发展,做高质量改革开发尤其是“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践行者;组织引导侨界财力智力两种资源更多向城乡建设领域倾斜,推动侨界资本、技术、人才等各类要素向乡村流动,做高质量城乡建设尤其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深化侨联文化活动品牌,强化侨联文化阵地建设,搭建更多富有成效的宣传展示江苏新时代精神文明风貌的平台载体,做高质量文化建设尤其是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地域文化的传播者;发挥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侨界专家学者参政议政作用,为保护我省绿水青山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高质量生态环境尤其是绿色发展生态修复的推动者;关心关爱困难侨界群众,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和困难帮扶,做高质量人民生活尤其是扶助性民生实事的创造者。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