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创新江苏 > 正文
省侨联召开2020年“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专家评审会
2020-07-16 15:49:00

  7月15日,省侨联召开2020年“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专家评审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省科协等单位的10名专家参加评审会。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出席会议。

  会上,在专家组组长丁夕平、副组长李炳龙的主持下,每位专家评委认真审阅今年申报“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42家单位资料,按照评分细则,逐单位逐细项进行评分;在汇总每位专家评委评分数值的基础上,对42家申报单位进行先后排序,讨论提出命名“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单位名单意见。为更好地发挥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为新侨创新创业服务的作用,评审会上,专家们还对进一步加强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评审命名工作始于2012年,命名对象为我省新侨聚集的各类园区、科研院所、侨资侨属企业,目前已命名88家。新侨基地在聚集新侨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省发改委的支持下,今年拟遴选10家“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参加省“双创周”活动。


  编辑:省侨联潘湘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