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创新创业基地 > 镇江 > 正文
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
2018-02-07 17:31:00  来源:镇江市侨联

  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信广厦”,下辖江苏博开达工业化住宅制造有限公司、镇江威信模块建筑有限公司、镇江威信广厦模块建筑产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镇江威信广厦模块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引进和运用国际先进且拥有几十年成熟经验的西欧Vision(音译为“威信”)模块建筑体系,进行绿色节能环保集成模块房屋的研发、制造、搭建及产品售后、技术等一系列全流程服务。

  威信广厦成立于2012年5月28日,注册资本2324多万美金;目前员工近600名,大专以上学历员工为50%以上,其中:国家级专家顾问4 名,外籍专家5名,高级工程师5名,一级二级建造师约20多人;产业研究、技术研发、运营团队也汇聚了国内的建筑行业、金融行业、财务行业等众多专家及专业人士。威信广厦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模块建筑研发基地、江苏省侨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2017年)、江苏省建筑现代化示范基地、江苏省装配式建筑部品构件生产基地,获得住建部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证书以及江苏省创新技术推广证书等各项证书;并拥有ISO 9000和18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于2017年7月,公司的“工业化集成模块建筑结构体系”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列为2017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威信广厦座落在国家级开发区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00亩;目前,第一条生产线占地100亩,已建成投产;另外200亩将在2017年后计划新增厂房及生产。公司主营产品为精装修集成建筑。目前在建产品项目为镇江新区港南路公租房小区、南京新城香悦澜山商品房项目、泰兴吾悦首府项目等,均为目前国内预制装配率最高的成品住宅项目,其中泰兴项目的预制装配率达98.19%。

  市场定位:精装修住房、保障性住房、酒店、医院、公寓、Loft等。

  近期目标:技术进步,降本增效,品质管理,紧张快干。

  发展愿景:以制造业高精度品质,诠释日新月异未来建筑。

  公司品牌:好房子,工厂造。

  公司的发展目标:彻底改进传统建筑体系及建设工艺、技术方法,打造世界先进成熟的新型绿色节能工业化住宅及建造技术, 为百姓提供舒适的精品住宅。

 

 

  编辑:镇江市侨联陈琦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