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创新创业基地 > 苏州 > 正文
太仓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
2018-02-07 14:06:00

 

  太仓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位于太仓高新区北京西路6号,园区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园区成立以来,在集聚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五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省博士后工作站、省协同创新服务示范基地、省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省海智工作基地和省“侨务工作示范单位”。2016年,太仓市科技创业园入选“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生物医药、IT、新材料、环保节能等是园区重点支持的产业领域。园区通过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普适普惠标准化硬件平台和政策性保障以及促进创业企业成长的综合服务,为入驻企业营造了一个适宜创业创新的优化环境;跟踪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企业需要的精准服务,满足企业个性需求;重点围绕“产品与渠道对接、资本与项目对接、企业与市场对接”致力于深度孵化企业,努力拓展园区全链条孵化服务能力。至今,园区已培育上市企业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软件企业12家、省民营科技企业60家,获国家级各类计划项目11项、省级各类计划项目20余项,引进与培育国家“千人计划”7人(其中自主申报并入选2名),入选省“科技创新团队”1支、省“双创”人才15人、省双创博士7人、“姑苏人才”15人,苏州市级以上各类人才50余人。中美冠科、安软等新侨创新创业企业纷纷落户园区,占园区入驻企业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